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22岁女子命丧车轮下

时间:2015-11-06 20:46:3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下面进入生活现场。昨天晚上6点多,花园街与广电路路口,地铁围挡施工区门口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年轻女子被一辆渣土车压过,当场死亡。

  女孩被压在渣土车的负重轮下,腰部以下都被压得死死的,救援人员表示女孩已经死亡。据周围商户反映,事故发生在傍晚的6点半左右,虽然警方和救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但无奈渣土车太重,女孩一直被压在车轮底下。

 围观者 太可惜了 看了心疼的

围观者 肯定是看手机 没注意

围观者 渣土车肯定也不好 开的非常快 

 现场记者并没有看到女孩有任何的交通工具,身边只有一个袋子和一部手机。就在此时,女孩身边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为妈妈。涉事的渣土车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

 记者 骆冬明 我们了解到 当时渣土车停在路口 女孩是想从渣土车车前横穿马路 此时 围挡施工的大门打开 渣土车启动试图进入施工现场 因为视线原因 司机并没有看到女孩 直接从她身上压了过去

渣土车司机工友 车子高 看不到

 10分钟后,警方调来专业千斤顶,将女孩从车轮下移出,随后被救护车带走。

 从画面大家可以看到,死者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女性,身材娇小,看了之后让人非常惋惜。当晚,微信朋友圈就开始大量转发这起事件,信息称女孩悲剧是因为过马路时看手机引起的,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今天一早,记者从区交警大队四中队了解到,死者姓柏,湖塘人,22岁,事发时的确为步行过街。事故的具体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所以女孩看手机是主要原因的说法只是旁人的推测。记者随后又来到事发现场,路面已经被围栏隔离开来,只留了一个口子供施工人员进出。

 记者 骆冬明 我现在就在花园街的东侧 如果我想到对面去有多种选择 其中通过这个口子到对面是最方便的但也是最为危险 首先你得穿过两个快车道 到达围挡施工区门口 然后再穿过两个快车道才能到对面 如果是在高峰期 车流多 又恰逢地铁施工车辆多的话 这个过程将是非常危险的

行人 那边太远了

记者 不是有地下通道吗

行人 我年纪大 不认识

 其实,离这个口子十几米处就是地下过街通道,但因为比较麻烦,所以绝大部分行人还是选择通过施工区这个口子过马路。

 安全出行,需要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引起足够的重视,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同时我们也希望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之前,请不要轻易下结论,更不要随意传播朋友圈的信息,这也是对死者的一种尊重。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