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猖狂!光天化日开枪药狗

时间:2015-11-07 20:31:3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进入11月,天气渐渐冷下来了。每年一到这个时间,这药狗的人就开始蠢蠢欲动了。前两天,在新北区春江镇闸北村的村头,来了两名偷狗贼,竟然光天化日开枪药狗,而村口的摄像头正好记录下了这一过程,我们一起来看看。

狗的主人陈某告诉记者,11月5号上午九点左右,两名陌生男子骑着摩托车在村上转悠。

狗的主人 陈某:那个人还看看那个狗,马上就要回过来了,就是这个人,用枪弹的。

从监控里可以清楚的看到,被枪打中的狗,只挣扎了两三秒钟就不再动弹了。随后,开枪男子迅速下车,将狗放在踏板上,就和另一个同伴离开了现场。附近村民告诉记者,每年一到冬天,村上的偷狗贼是防不胜防。

狗的主人 陈某 反正两三年就要偷掉两三条,我们宠物犬很小的,他也都偷。

记者:怎么偷的呢?

狗的主人 陈某:他们有的是拿药毒的,有的是拿枪打的,把骨头伴药,给狗一闻,狗一会会就倒了,就拿走了。

这偷狗贼固然可恶,但是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在这里,真心希望爱吃狗肉的人能口下留情,给这些小生命留一条生路。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