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公厕脏乱 居民苦不堪言

时间:2015-11-07 20:32:2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现在大家对环境问题越来越重视,环境好坏也直接影响人的心情。在外来人口聚集区,这公共厕所的作用不言而喻,可如果卫生工作不做好,麻烦也就大了。最近呢,夏溪的黄龙凤就被家门口的一座公共厕所弄得心烦意乱。

黄龙凤住在夏溪中学附近,十几年前,村里想要征用她家门口的自留地建个公共厕所。她呢,觉得这是方便大家的好事,造就造吧,但是只有一点要求。

黄龙凤:我只要你天天帮我冲干净了,我就只有这个要求,没有别的要求。

刚开始啊,这厕所的清洁工作做得还不错。去年年底,镇里还特意花大价钱重新进行了装修。可这表面文章做好了,里头的打扫工作却没跟上。

黄龙凤:装修的就跟新的一样,现在基本一天就来冲一回,水一冲就好了,臭的我楼上的窗户一年到头不敢开。

采访当天呢,记者跟着黄龙凤在厕所里转了一圈,差点被熏晕过去。你看看,厕纸都堆成了山,也没人清理,地上更是湿嗒嗒的。

黄龙凤:夏天的大头苍蝇,我实在受不了了,我媳妇吓得一年都只回来一两趟。            

附近居民:有的时候进去,还要呕吐。要求就是叫他卫生搞好一点。

随后呢,记者找到了嘉泽镇政府,长效办主任王小平表示,他们上午开会还在讨论这事,因为现在镇里的公厕是市场化运作,统一承包给了保洁公司管理,才出现了个别保洁人员在工作中失职的情况,今后呢,他们一定会加强监管。

嘉泽镇长效办主任 王小平 当初签订协议的时候,也都交代他们的,要没积垢,没气味,没有蜘蛛网,地上不打滑,要是真正做的不好的,我们要更换人员,总归要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交代。

在这里啊,我们想说一句,管厕所的人得上心,上厕所的人也要提高素质,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把公厕环境维护好。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