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星河国际:采光不佳 客户怒退定金

时间:2015-11-07 20:33:5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下面是一起买房纠纷,虽然最近房价没怎么涨,但一套大户型的房子买下来,怎么也得百来万,还是挺不容易的,这不,市民李向红前不久在星河国际给儿子定了一套婚房,定金也付了,可最后呢,他又不想要了,究竟为何呢?来看记者王晓的报道。

李向红最近一直在给儿子物色婚房,10月26号,她在星河国际看中了一套房子,面积140多平米,总价105万,当时呢,李向红就说了,别的要求没有,就要房子采光要好。

李向红:我第一个就问,采光好不好,他说挺好的,然后就三点过来看,是有西晒太阳的,然后当天就催我交了定金,第二天又交了1万五千元,总共2万定金。

李向红夫妻俩购房心切,再加上当天被催得急,就在外围看了下房子,结果第二天,她再次经过,却发现了问题。

李向红:那天我买菜,一点过去,看见没有阳光,两点回来的时候还是没有阳光,我就觉得不对,赶紧打电话给我老公。之后基本上天天来问这个事情,就是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由于一直没能得到满意的答复,夫妻俩今天还拨打了110,随后,记者和民警一起陪着他们来到了星河国际售楼处,销售经理张学博表示,公司明确规定,定金是不能退的,而且现有的公寓房中,已经没有李向红夫妻俩中意的户型和楼层,不过考虑到夫妻俩的诉求,公司给出了三种解决方案。

星河国际销售经理 张学博:第一定金可以用在购买四期的房子上,第二以后购买商铺或者其他公寓可以使用定金,第三直系亲属购买房子的话可以使用。

配音:对于公司给出的解决方案,夫妻俩逐一进行了反驳。

李向红:我儿子现在25岁,买现房是准备结婚的,你让我买四期等三年交付肯定等不了,第二个买商铺或者其他公寓,我没那么多钱,不要买的,第三个直系亲属买房,我父母不在了,房子本来就是给儿子买的,没什么意义。

双方各执己见,始终没能协商出一个方案。最后呢,张学博表示,他会先将情况向领导反映,之后再和李向红夫妻俩进行协商。

这起事件呢,其实也给我们大家一个警示,首先,买房是大事,千万不能操之过急,如果是现房,至少得去房子里看一看,实地考察一下通风、采光,再交定金也不迟。第二,我们不说这起事件的售楼人员是不是忽悠了老人,但至少工作是不太到位的,试想客户这么关心的采光问题,如果之前能再多告知一些,多提示一些,完全能避免这场矛盾,只想通过各种方式把顾客套住,交完定金就万事大吉,我只能说,这样不太负责,也成不了一名好销售。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