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好”男友:偷项链送女友

时间:2015-11-09 18:02:3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有人因为自己犯了罪,不敢面对而欺瞒了女友三年的时间,不去领证结婚,但也有人,为了自己所爱的人,是什么事情都敢做。来看下面的案例。

王丽是新北区孟河街上一家小型机械设备公司的老板娘,平时穿衣打扮比较时髦,也经常喜欢购买一些金银首饰,其中就有一条她非常喜欢的白金项链,可问题来了,这条项链竟然在一夜之间失踪了。

同期声 孟河派出所民警 周立:厂里面其实就只有两个员工,一个就是李某,还有一个是老板娘的阿姨,是她的亲戚。

王丽告诉民警,发现项链丢失后,她第一时间找到了自己的阿姨询问情况,这一问,还真是问出了些蛛丝马迹。

(警方视频5.18)某机械设备工厂老板娘 王丽:今天早晨你还问阿姨,我的项链是白金的还是黄金的。

某机械设备工厂员工 李某:你的意思就是怀疑我了。

某机械设备工厂老板娘 王丽:我项链没有拿下来过,就是昨晚和我老公吵架我才取下来的,你为什么会问那种话。

之后,民警将李某带回了派出所审讯,或许是到了派出所心虚了,刚一坐下来,李某就交代了自己盗窃老板娘项链的事实。    

同期声 孟河派出所民警 周立:他偷完了项链其实并没有拿出去,也没有放在自己身上,而是拿到了一楼厕所藏在那里,他可能觉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而说到自己为什么要去偷项链,李某表示,因为最近女朋友的生日快到了,她一直想要一条白金项链,自己又没有能力购买,所以才想到了盗窃。

目前,李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这下,不仅是礼物送不成,生日也不能陪着过了。这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人,果然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哪。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