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男友为何迟迟不愿结婚 ?

时间:2015-11-09 18:03:2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相爱的人,往往都希望在对方面前,展现出来的是最好的一面。安徽人陈某就是如此,2012年初,他结识了老乡李某,俩人快速坠入爱河,但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陈某却对结婚一事并不着急,这让李某纳闷了。

同期声 茶山派出所民警 王琦琮:想领证一直不领,他女朋友两年以内,一直在问他的,怎么不领证,他也不好意思讲。

究竟发生了什么,陈某迟迟不愿意和交往近三年的女友结婚呢?这还要追溯到2012年12月13号的下午。当天,溧阳人王绪山到常州的一家银行支取了10000元现金后,便将钱放在了自己轿车的驾驶座上,没想到,一夜过来车子玻璃被砸了个大窟窿,里头的钱也不见了。接到报警后,茶山派出所民警随即对被砸车辆进行了勘查,凑巧的是,车子方向盘上刚好留下了关键线索。

同期声 茶山派出所民警 王琦琮:玻璃碎了之后他手伸进去,玻璃不是碎了吗,他留了一些血迹在方向盘上,他以前有过前科,正好有DNA的,就比对到他了。

经过确认,这些遗留的血迹,正是之前有过盗窃前科的27岁安徽籍男子王铮的。那么这个王铮和案件的当事人陈某之间,又是什么关系呢?     同期声 茶山派出所民警 王琦琮:(王铮)就拿了一张假的身份证,化名叫陈某的,就在外面一直生活。我们到他的老家,包括常州本地,一直在找他,后来也找到他家属,劝他自首,但是他一直没自首。

王铮利用陈某这个名字生活了三年,一直没有被人发现。之后,警方通过技术手段布控,终于在常州的一家调剂店附近找到了王铮。   同期声 茶山派出所民警 王琦琮:他也想过自首的,但是又怕自首了以后这个女朋友离开他,就一直用假名字,就是心里面有个结打不开,最后我们找到他,抓到他以后,他还跪下来谢我们,说总算了结了。

虽然这事儿,王铮欺瞒了女友三年的时间,不过终究是纸包不住火,最终还是落入了法网。目前,王铮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