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拖欠赔偿金 工人来维权

时间:2015-11-09 18:03:5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最近,安徽来常打工的朱伍一向生活连线反应,说他之前就职的企业在今年七月就宣布破产了,但四个多月之后,公司还欠着他3万元的工资和赔偿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来看记者王晓的报道。

同期声:朱伍一:公司在今年7月就破产了,之前就跟我们签订了劳动解除合同,现在还欠9000多元工资和2万元的赔偿金,一直没有拿到。

朱伍一原来就在这家常州中弘光伏有限公司上班,今年7月,公司宣布破产,并且向100多名员工支付了工资和赔偿金,但朱伍一和另外十几名员工却一直没能拿到这笔钱。

同期声:朱伍一:我的合同期是到今年11月12日,所以我想在这之前再问问清楚,不然过了合同期可能更加被动。

那目前公司的清算工作进展到了哪一步呢?记者随后咨询了高新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他们之前的确和企业一起参与了员工工资和赔偿金的结算工作。

声音来源:同期声:高新区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 工作人员:之前已经清算了100多个员工,大概支付了500多万元,现在剩下的一批,大概15个人,是当时遗留下来的。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公司宣布破产,相关清算工作已经移交到了武进法院,而武进法院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对这家公司启动资产拍卖程序,下一步就将解决剩余工人的工资问题。

为了解决破产企业工人赔偿金的问题,前期呢,政府部门已经垫付了部分资金,现在武进法院的反馈,也表明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希望剩下的这批工人不久之后就能顺利拿到自己的工资和赔偿金。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