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全国助残日:爱心助残 情系特校

时间:2019-05-17 20:23:1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今天上午,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对评选出的“十佳自强好少年”进行表彰,一直情系特校的星火爱心助学协会也再次给师生们送上了爱的温暖。
九年级学生王珮君,是个热爱跳舞的女孩。虽然患有轻度的学习障碍,但从七年级来到武进特殊教育学校后,她的表现十分优秀,这次被学校评选为“十佳自强好少年”。
十佳自强好少年 王珮君 每个星期六都会去凤凰谷跳舞,蛮辛苦的,不过我自己还是挺开心的,我得到这个荣誉还是很高兴。
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德育办主任 符王亚 她是老师的小能手,能帮老师做班级的事情,照顾班里的学生,是非常好的一个学生。
除了表彰十名“十佳自强好少年”,学校还要特别感谢一些支持特教事业的爱心人士。陈丽华的女儿患有唐氏综合症,现在在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上四年级。这4年里,陈丽华感召社会爱心单位为学校师生捐赠物资,被评为“感动特校十佳人物”。
感动特校十佳人物 陈丽华 现在的话她各方面都进步了,不管是她的自理能力还是学习能力,而且她的这种性格也在慢慢的成长,我还是很欣慰的,主要还是很感谢特校的老师在各方面注入了很多的心血。
十年星火,六年助残。从2013年开始,武进区星火爱心助学协会就和特校牵手,从一开始单纯的资助贫困生,到后来建立爱心超市,春节慰问特校老师,情系特校,爱洒特校。
武进区星火爱心助学协会会员 王文华 每年大约有1万多块钱捐助捐给我们的特殊学校,然后到过年的时候我们会长,已经连续三年为这个学校的老师进行慰问,一方面是关心我们的孩子,另一方面还要关心为孩子付出努力的老师。
武进区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 汤群 长期以来我们学校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所以让我们深受感动,让我们更有信心力量,把我们这份特教事业做得更好。
这些特殊孩子和家庭是不幸的,但又是幸运的,在社会各界的倾情帮助下,我们相信特殊孩子的明天会更好。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