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路遇查酒驾 男子抛车弃子撒腿跑

时间:2019-05-30 20:41:2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路遇查酒驾 男子抛车弃子撒腿跑
欢迎回来。昨晚八点,武进交警大队民警在牛塘辖区进行酒驾突击检查,检查中遇到一驾车男子,扔下车子就逃离了现场,连一对儿女也不要了。来看报道。
晚上8点多,武进交警大队民警正在牛塘辖区路段检查酒驾,突然一辆大众轿车拐到了旁边的银行门口,引起了现场民警的警觉。    
武进交警大队民警 刘灵博:他躲到银行自动柜员区就是为了逃避我们的执法检查,假装去取钱,然后我们民警在现场等待
没想到,接下来匪夷所思的一幕发生了,该男子竟然抛下车子和车上的儿子直接逃离了现场。
武进交警大队民警 刘灵博:当时现场我们上去检查的时候,因为他带着小孩,我们也要照顾小孩的情绪,所以也没对他采取什么强制措施,也没想到他会把小孩和车子扔在现场就跑了
民警询问了解到,男子本来是带着七岁的儿子开车来接上补习班的九岁的女儿,眼看前方有民警,心生一计就拐到了旁边的银行门口,随后就弃车而去,连车上的儿子和正在路边候车的女儿也顾不上了。见到这一幕,两个孩子因害怕而嚎啕大哭,民警一边安抚他俩的情绪,一边联系其家人。
武进交警大队民警 刘灵博:我们到单位后打电话通知驾驶员过来接受检查,然后把小孩带回家,但是这个驾驶员肯定是为了逃避我们执法,他不愿意过来,而且在电话里称这个车不是他开的
之后孩子的母亲前来把两个孩子接走了,今天一早,驾车男子吕某自行现身,据了解,吕某来自山东,暂住在牛塘沈家花苑,他表示昨晚的逃离是因为害怕,完全否认自己喝了酒。
武进交警大队民警 刘灵博:他现场承认他喝酒的,也闻到他嘴里有酒气,现在他不承认自己昨晚喝过酒,他就说自己因为紧张,所以要逃避检查。作为驾驶员来讲,他可能涉嫌违法,作为父亲来讲,他也是极其不负责任的,像他这种逃避检查的行为,我们也要依法追究他的法律责任,现在我们已经把他移交给牛塘派出所,以妨碍执行公务对他进行处理
自作聪明反被聪明误。无论作为一名普通公民还是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吕某这样的行为实在让人不齿,希望经过这次教训,能有所反省。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