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马杭:家长疏忽 一岁半男童手卡扶梯致骨折

时间:2019-05-31 20:25:1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孩子的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尤其是婴幼儿,家长照看来不得半点马虎。昨天晚上,因为家长的疏忽,一名一岁半男童的手卡在了扶梯里。
晚上九点左右,在马杭金客隆超市内,一名男童的手被卡在了扶梯里,该扶梯是二楼往一楼方向,孩子的手指被卡在一楼扶梯末的缝隙里。
现场 武进区消防救援大队府东路中队消防员:这个扶梯可以往上倒吗 
超市工作人员:可以可以 
武进区消防救援大队府东路中队消防员:往上倒一倒 慢一点 找专业的 会弄的
府东路中队的消防员配合扶梯专业人员使用应急开关,将扶梯向上退,慢慢把孩子的手指从缝隙中拿出,发现无名指出血,随即将孩子送往医院。据了解,孩子刚满18个月,当天是妈妈、姑姑和奶奶三人带着逛超市,没想到一个疏忽,孩子就独自走到扶梯处,并将手放扶梯上,等家长发现时,孩子的右手手指已经被卡在扶梯里了。
经过检查,孩子的手指骨折了,手术后目前已无大碍。我们不得不再次强调孩子的安全问题,出门在外,一定不能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