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温暖过六一:福利院孩子与动物零距离接触

时间:2019-06-01 20:31:2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福利院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今天上午,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去跟动物来了次零距离接触。来看报道。
现场声:孩子们到淹城野生动物世界
六一儿童节,动物园无疑是最热闹的地方,为了保证孩子们的安全,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大手牵小手一起游览园区。跟老虎合影、喂梅花鹿食物、观看园区表演等等,都让孩子们非常兴奋。11岁的皓皓还第一次登上舞台,跟小丑来了个“亲密”互动。
皓皓:很开心 因为看到小丑表演,还有了气球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小丑表演者 王兴楼:这场演出是专门为他们准备的 跟这些小朋友多增加些交流 让他们更能近距离感受到小丑带来的快乐。
今天的游玩,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专门打开绿色通道,免费让孩子们入园,同时还为他们精心准备了各项活动。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营销中心新媒体负责人 林立勋:我相信这样的一些户外活动 是有利于孩子们的成长的 我们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也是致力于打造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动物园。
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院里很多工作人员都放弃了休息时间,罗建兰的孩子今年7岁,准备晚上再回去一起过节。
区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 罗建兰: 她清楚知道这里小孩子的情况 她说妈妈 我们晚上再一起过。这么长时间了 把他们(福利院的孩子)都当作我自己的孩子一样 他们都是叫我妈妈。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