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陪 “星星的孩子”过六一

时间:2019-06-01 20:32:5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和其他小朋友一样, “来自星星的孩子”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一起去分享一下他们纯真的快乐吧。
这群可爱的孩子来自天爱儿童康复中心,由于先天的不幸,患有自闭症。毗陵吉祥社的志愿者们特意组织了一场“走进幼小心灵 关爱自闭症”的活动,为他们送来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和互动游戏。
志愿者同学 蒋逸彤:我觉得那些孩子像星星一样纯净,也像星星一样孤独。所以我们觉得应该奉献出自己的一点时间。用来陪伴和关心这些星星的孩子。然后让他们过一个像我们一样快乐的六一。
 在游戏互动中,孩子们欢声笑语亲密无间,大家一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六一节。
毗陵吉祥社组织人 萨桑吉:所有的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都应该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所以我们选择来关爱自闭症儿童。因为自闭症拥有常人无法理解和走进的内心世界。所以他无法和别人正常的沟通。我希望以我的活动来呼吁全人类,全社会来关爱他们。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