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停车难!难如上青天 为租车位深夜排长队

时间:2019-06-01 20:41:4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对于御城小区的业主来说,一年一度的公摊车位抽签是个大事。今年的公摊车位摇号在5月26号已经结束,2800多个业主抽1300多个车位,自然很多业主都没有摇到车位。5月28号,御城物业又张贴了剩余公摊车位出租的通知。僧多粥少,昨天晚上,在深夜排队的人群中车位矛盾被激化了。
昨天晚上9:30,御城物业服务中心内聚集了很多业主。
御城小区业主:说明天上午9:00。
记者:明天9:00,为什么你们现在都来排队? 不知道啊,就是说大家都过来嘛,所有人都过来了。
御城小区业主:再拿个50个车位让我们来摇的,但是他们今天就在这里排队了,我们也没有办法。
御城小区业主:先到先得,人家不就是紧张了嘛,紧张就跑来了吧。
此次摇号主要针对5期6期的业主,按照物业的通知,未摇到车位的业主在6月1日直接到物业前台办理,50个车位先到先得。这先到先得几个字触动了大伙紧张的神经,5月31日6点多钟就有业主开始排队,随后人越聚越多,意见也越来越大。
御城小区业主:物业卖的时候也不管你们家有几个车位,你有钱就买。有的多的人家买两个三个车位。有的人家不要用那么多,他可以反过去出租,就有人公然在我们小区的业主群里报价格800块,转租一个月。
御城小区业主:你买了产权车位,你就不能参与公摊车位的抽签。第二个就是把一部分绿地影响不大的,把它变更为车位,或者找块地方把它变为立体车位。首先就是抽签要合理化,第二是车位不够了要想办法。
马杭派出所的民警也来到现场维持秩序,御城物业对排队的业主进行了预登记,并解释,此次剩余车位仅限未摇到公摊车位的业主租赁。
声音来源 距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80几个里面进行梳理,有车位的或者租了车位的先剔除掉,你没有的我就先给你,我只能做到相对公正,做不到绝对的公正。
项目经理表示,御城小区的停车问题一直是矛盾突出,物业也一直在想办法,对于业主提出的选址做立体车位,在没有三分之二业主同意的情况下,也只能是小范围的调整增设车位。
声音来源 距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其实我今年马路中间拿掉了几个路灯杆,增加了大概10个车位。河边上也做了5个,那边规划大概20个,我们能做的物业都是尽量在做。
御城目前的车位配比为一户0.8个车位,已经满足不了一户多车的现状,当然,解决停车问题归根到底还要靠物业和业主的共同努力,业主在物业积极作为的情况下也要自觉遵守小区的管理规则。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