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国庆档电影“三强争霸” 你更看好哪一部?》

时间:2019-09-28 20:48:5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十一临近,电影市场即将迎来“国庆档”,每年这个时候,都是各家电影公司必争的档期。今年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影片呢?一起先睹为快。

    同期声:百川国际影城经理 张康华:今年国庆档的话,主要以三部片子为主,一个是《攀登者》,另外的话是《中国机长》跟《我和我的祖国》。
    配音:今年“国庆档”,共有13部电影上映,其中三部主旋律国产大片将于9月30日与观众见面。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攀登者》想看人数已经达到44.1万人,预售票房超过4300万元,《中国机长》想看人数为40.1万人,预售票房超3200万元;《我和我的祖国》想看人数为34.3万人,预售票房接近4500万元,仅三部电影的总预售票房已经达到1.2亿元。
同期声:百川国际影城经理 张康华:今年国庆档的话,我觉得肯定是要比往年都要票房高的,因为今年上映的这三部片子质量都非常的高,不管是从导演的程度上还是从他的影星阵容上来讲,都是相比较以往都是质量要比较高的。
配音:《攀登者》由吴京、章子怡主演,取材自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的故事。《中国机长》根据川航3U8633航班真实事件改编。两片娱乐和教化兼具,体验与情感共鸣的影片更能吸引观众。《我和我的祖国》则由七位知名导演分拍七个故事,这些故事分别聚焦了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等多个事件。
同期声:市民:《攀登者》预告看了一下还可以,毕竟吴京主演的。还蛮喜欢他的电影。
市民:我喜欢《我和我的祖国》,也是看看是国庆的那个70周年纪念的。
市民:《中国机长》吧,感觉场面应该不错吧,然后那些演员阵容演技都是演技派的,因为中国这个题材的好像不多,好像还是真人真事改编的,比较期待一点。
配音:主旋律电影只要拍得好,必定叫好又叫座。2016年,《湄公河行动》以11.86亿元的票房取得当年国庆档票房冠军;2017年,《战狼2》票房超56亿元,登顶中国影史票房冠军,相信今年“国庆档”主旋律电影也能攀上另一个高峰。
演播室:今年国庆档大幕即将拉开,三部高人气电影,您更期待哪一部呢?这个长假,不妨和家人朋友一起到电影院来一场视觉上的爱国之旅吧!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