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垃圾站压缩机故障 环卫工苦等待

时间:2021-04-15 21:25:2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垃圾站压缩机故障 环卫工苦等待
咱们每天制造的生活垃圾在扔到垃圾箱后,都是由环卫工人们收集后拖运到垃圾中转站统一处理后,再根据不同需求送往垃圾填埋场或者焚烧厂 。中间某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影响到垃圾处理的速度。最近,礼嘉镇坂上垃圾中转站就出现了状况。
【同期】环卫工 谈建新:这里的压缩(垃圾中转)站压缩机是镇上承包的 箱子是民怡(公司)承包的 不来运转 垃圾车箱子不来拖 礼嘉一共两个垃圾站 那一个垃圾站坏掉了
【同期】环卫工 谢立钊:有两个站 这个是政平中转站 还有一个坂上中转站 (坂上)那边中转站坏掉了
谈建新与谢立钊是礼嘉镇的环卫工,每天将自己负责区域的垃圾收集拖运到垃圾中转站,他们告诉记者,坂上垃圾中转站由于压缩设备出现问题,无法正常运转,导致礼嘉镇所有的垃圾都要拖到政平中转站进行处理,这不仅加大了工作量,还影响了垃圾处理速度。
【同期】环卫工 谢立钊:我们早上两点多一点到每个村上 每个市场上 收垃圾运到这个地方 全部是中转站压缩了再去处理 我们这里反映的情况 我们这边大概20辆车子 每天早上第1辆车 从开始收垃圾到结束要5个小时一车 多的人七八车 少的人三五车 5个小时一车 你算我们这个工作量有多大
由于中转站工作效率低,每次都要20多辆垃圾收集车在排队,这样一来,他们的下班时间全部都要延迟。
【同期】环卫工 谢立钊:延迟大概要6个小时 6~7个小时 我们正常上班时间有的 下班时间没有 我们把自己区域的垃圾全部收掉之后下班
那么坂上中转站压缩机故障何时能够修好呢,采访当天,礼嘉镇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加紧抢修。4月12日,坂上垃圾中转站已恢复正常运转。
【同期】礼嘉镇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 马建福:发生故障之后 我们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抢修 因为压缩机有的东西不是一下子能配到的配件 我们有的时候要联系厂家 他们立即修理 压缩机通过几天抢修之后 12号开始正常运作
礼嘉镇综合执法局的马建福说,礼嘉共有14个行政村,三个集镇,共40余辆垃圾收集车,每天要处理100多吨垃圾,压力确实比较大,机器运转负荷也大,这次坂上中转站出现故障后,他们第一时间就联系了维修人员。
【同期】礼嘉镇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 马建福:这次修好之后压缩机该换的零件把它换掉 尽量避免压缩功能拥堵的问题 下一步在机械维修方面 我们提前排查 提前告知 让垃圾收集人员有提前的准备
中转站能正常运行了,相信环卫工的工作效率也提高了。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