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阿姨火车站丢包 警方神速找回

时间:2021-05-03 20:37:2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五一出门在外,随身物品可要看好。4月24日早晨7:30分左右,扬州人何阿姨准备在常州火车站北广场乘坐高铁回扬州,在排队检票的时候,何阿姨发现自己的手提包不见了,急忙报警。
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  徐蕴涵
我们随即调取监控查找,发现何女士将包遗忘在了座位上,本来包是放在行李箱上的,然后人走开了。
监控显示,7:58分左右,一名带着孩子的女士来到何阿姨之前的位置上,看到了这个手提包,随后该女子将包交到了车站候车室的服务台。
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  徐蕴涵
然后我们就到服务台进行查找,里面的确有何女士所说的手提包,等我们再联系何女士的时候,她已经坐火车回扬州了,经过联系,何女士表示过两天来派出所领包。
4月27日,何阿姨从扬州返回常州,来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拿到了她失而复得的手提包。
我刚进站,就看见旁边有一个空位置,把包就放在了隔壁座位上。我就一边看着上面的班次,一边打着电话,把行李箱拿着我就走了。200元给你们喝茶。不行不行,我们不能收。我感谢你们,真的真的太感谢。
常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  徐蕴涵
特别是进站口、安检口,还有上车,这几个地方客流量比较大,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建议大家对包进行一个整合,减少行李的数量,另外捡到物品的话,一定要第一时间交给我们的工作人员。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