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老人上车被绊倒 热心司机紧急送医

时间:2021-05-04 21:45:2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老人上车被绊倒  热心司机紧急送医
五一小长假,正在举办的凤凰花展吸引了很多的游客,所以附近的中吴大道雕庄路站的乘客也比较多,前几天一位老奶奶摔倒在了站台上,恰巧214路公交正好经过。
【同期】214路公交司机 何善祥:她摔倒了,我就上前去查看了一下,发现她满嘴都是血,一看这个情况,我就和车队联系,然后把婆婆送到了德安医院。
驾驶员何善祥告诉记者,摔倒的婆婆看上去也有七十多岁了,在中吴大道雕庄路站上车时,被道路上凸起来的一块绊了一跤,虽然214路公交车中途也经过乡镇医院,但是看到婆婆的情况有点严重,何善祥还是决定立刻将她送到德安医院。
【同期】214路公交司机 何善祥:我也和车厢里的乘客解释了一下,因为婆婆出血了,我说要送到医院里面去,乘客也都表示理解。
之后,何善祥也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车队,车队长张益平发现,过去类似的老人绊倒情况基本都是由于站台旁凸起的路面导致的。
【同期】常州公交204车队队长 张益平:这个路基常年被车轮轧了以后,会有凸起来的地方,老年人因为眼睛不好,有的时候不注意,走过去刚好绊倒了,摔下来就很危险,所以这个事情我们也和当地的市政部门沟通了,他们也会尽快来处理。
为热心的公交车司机点赞,也希望市政部门尽快把路面整平,最后也要提醒老年朋友,走路的辰光也要当心点,多望望,不要急。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