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我市成立省内首个机场行政执法大队

时间:2021-06-09 20:26:3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作为全国文明城市,我市市民的文明素养是越来越高,但仍有个别人的行为与文明不搭边,特别是在人口流动较大的机场、车站等地。为了维护公共秩序和良好环境,6月8日上午,常州机场成立了省内首个机场行政执法大队。
【成立揭牌现场】
旅客  顾亦东:
我们从无锡过来的 这个机场外面建设搞得蛮好 现在这个文明环境比原来好多了
无锡人顾亦东是个旅游达人,昨天他准备从常州国际机场直飞青岛旅游,对于出现在机场和车站等公共场所的不文明行为,老顾认为除了劝阻之外,还需要加大执法力度。
旅客  顾亦东
应该加大执法力度 这样的不文明行为就不会出现了
常州国际机场应急保卫部副经理 冯磊
原先的一些不文明行为 随地小便 乱扔垃圾 小摊贩这些情况  我们原先的管理过程中  我们更多的是宣传 引导 和自身加强卫生保洁…现在我们成立了专业的执法队伍 对于这些难点问题  我们有更好的处理办法和途径
作为省内首个机场行政执法大队,目前有10名队员,平均年龄在30岁左右,均来自常州机场的应急保卫部门,主要负责站区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管理、公共财物管理、经营行为管控等工作。按照《江苏省民用航空条例》,对于管控工作中发现的违规行为,执法大队将依据《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常州市城市市容管理办法》进行严格执法。
常州国际机场应急保卫部副经理 冯磊
我们作为第一家挂牌的行政执法大队  后面的话对其它机场和兄弟单位都有一个很好的借鉴作用 我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力争打造一支业务强 作风硬的专业执法队伍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