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17部影片扎堆端午节 你会选择哪一部

时间:2021-06-11 21:35:2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17部影片扎堆端午节  你会选择哪一部
继今年五一档12部新片上映成为史上最拥挤五一档之后,六月份的端午档也不甘示弱,17部影片齐齐亮相,涵盖喜剧、青春、爱情、犯罪、体育、动画多种类型题材。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今年端午节期间将会有17部影片上映,其中进口片包括了《比得兔2:逃跑计划》、《你好世界》两部动画片和一部经典重映片《天堂电影院》,国产片方面类型多样,个性迥异。有犯罪题材影片《热带往事》,讲述母女亲情的《候鸟》,翻拍版《阳光姐妹淘》,体育励志电影《超越》等。
武进万达影城经理 钟磊:有17部影片上映,题材还是很丰富的,喜剧、青春、爱情、犯罪、体育、动画。
钟经理表示,过去几年的端午节档期几乎都是进口片,今年端午节不再像往年一样由好莱坞大片领跑,而是由多种类型的中小成本国产片来丰富档期。从目前预售来看,端午节上映的这些新片具备快速斩获数亿票房能力的作品还没出现,但不排除出现一匹黑马领跑端午节。
武进万达影城经理 钟磊:《超越》这部片子是体育类型的片子,这部片子有可能会成为端午档期一枝独秀,然后《热带往事》从预售指数来看,还是比较靠前的。
市民:我喜欢看评分比较高的片子。
市民:超越吧,我想看,因为抖音一直刷到。
虽然今年端午节缺乏超级头部大片,但各种风格、类型的影片扎堆本身,可以说明影市在渐渐升温。那么您最期待哪部电影呢?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