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阿亮警官说警事

时间:2021-06-11 21:44:1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阿亮警官说警事
要你“注销校园贷”?这是诈骗!
近期,武进警方发布反诈提醒,校园贷诈骗出现了新变化,具有较强的迷惑性,不过换汤不换药,最终目的都是为了骗走你的钱。来听阿亮警官跟大家详细说说。
阿亮警官:聊聊反诈,侃侃防范,阿亮警官说警事又和大家见面了。6月2日,牛塘的魏先生接到一通来自广州的电话,对方称其之前在学校办理的校园贷需要注销。起初,魏先生跟对方理论起来,称自己从未办理过校园贷,对方却“不依不饶”,让魏先生进一步核实情况。
牛塘派出所民警  周骏:没过多久,魏先生的QQ邮箱便收到了一封名称是“中国银保监会”的邮件,里面显示自己的学校、手机号等个人信息都是对的,于是魏先生信以为真。
阿亮警官:随后,对方称魏先生的征信安全系数太低了,让魏先生通过网贷平台借钱后再还钱的形式,提高征信安全系数。急于“解决事情”的魏先生竟然鬼使神差般地相继在5个网贷平台借了钱。
牛塘派出所民警  周骏:魏先生把借出来的钱按照对方要求,都通过网银转账到了对方提供的账户,转账6笔共计133257元,而对方还让魏先生不断转账,魏先生此时才发现自己被骗。
阿亮警官:在这阿亮警官也提醒各位,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保管个人身份信息,陌生网站或链接切勿点击,切勿输入个人相关信息。个人征信无法人为修改,任何部门不会提示你注销贷款;凡是提到“在校期间贷款记录”“注销贷款账户”“清空贷款额度”的均为诈骗。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