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畅安六号”夜查 4小时查获酒驾23起

时间:2021-06-11 21:45:4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畅安六号”夜查 4小时查获酒驾23起
高考期间,我市交警部门圆满完成了护考任务。但您或许不知道,高考过后的三天仍旧是交警部门忙碌的时候。从往年的数据来看,由于喝酒庆祝等原因,这个时间段的酒驾人数明显要高于平时。为了更好地维护城市交通安全秩序,昨天晚上,我市交警部门启动了“畅安六号”酒驾夜查行动,来看现场。
天宁天宁,七号呼叫。
七号请讲。
到路口警力到位情况。
路口警力全部到位,实到警力20人。
晚上八点,“畅安六号”酒驾夜查行动在武进、钟楼、新北、天宁以及经开区同步开展,共安排了305名警力,在全市选取16个重要道口进行检查。
民警:麻烦您吹口气。好的,谢谢您的配合,祝您一路平安。
民警:来,吹一下,谢谢。
面对交警部门的检查,过路的驾驶员们都很配合。晚上八点四十五分,第一名酒驾人员出现了。
驾驶员:我承认我酒驾的,但是我朋友帮我开了一段的。我就从那边丽华路口到这边。
民警:你朋友帮你开车怎么不帮你停好呢。
驾驶员:他是实习的。
民警:你不是实习的你就可以喝酒开车了?你吹口气。112毫克每百毫升,涉嫌醉酒驾驶。
经询问,这名驾驶员姓王,是天宁区一家餐馆的厨师。王某坦言他因为工作疲惫,在下班前喝了几瓶啤酒,当时也想到不能酒驾,还叫了朋友过来帮他开车回家,但由于他家在老小区,道路狭窄,朋友又是个新手司机技术不成熟,便在离家不远的地方让朋友提前下车,他自己开一段路回去,没想到碰上了查酒驾的交警。
天宁交警大队民警  任传栋:公共停车场内还是公共道路,按照酒驾标准无论开车距离的长远,都认定为饮酒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行为。
民警:你喝迷糊了?能听懂我说话吗?
驾驶员:能。
民警:刚才你的测试结果是,69毫克每百毫升,按照现行国家的标准,20以上80以下属于饮酒驾驶,80以上含80即是醉酒驾驶。
此次“畅安六号”夜查行动持续了四个小时,共查处酒驾行为23起,其中醉驾4起。目前,所有的酒驾人员都已经接受了交警部门的处罚。
酒驾是对自己和他人都不负责的危险行为,希望所有驾驶员能够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话铭记于心,杜绝酒驾。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