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酒后驾驶电动车 后果很严重

时间:2021-06-14 20:58:4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今天是端午节,很多人都在互祝端午安康,可就在今天凌晨,湖塘人民路西园路路口附近却发生了一起不幸,一男子疑因酒后驾驶电动车上路,自酿事故受伤严重。
今天凌晨1点半左右,湖塘交警中队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人民路西园路路口附近,一男子驾驶电动车摔倒在了地上,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湖塘交警中队副中队长 虞昕玮:到现场之后,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味,我们监控看下来,他一开始是在机动车道上走,而且在机动车道上走的也是S形,然后慢慢靠到了路边的非机动车道,跟路牙石发生了碰撞。
目前该男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无独有偶,5月30日凌晨1点47分,一男子驾驶电动车载着另一男子沿人民路行驶,同样撞在了路边的路牙石上,不幸的是,驾驶员经抢救无效身亡。
湖塘交警中队副中队长 虞昕玮:按照老乡的陈述,他们晚上七八点左右,九十点左右,分别喝了两次酒,他们是第三次准备去吃宵夜,返回的途中发生的事故。
交警表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大家都知道,但很多人误认为这里面的“车”仅仅指汽车摩托车,并不包括电动车,事实上酒后驾驶电动车上路同样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且同样会被处罚。
湖塘交警中队副中队长 虞昕玮:一个是对车辆的操控方面,第二是对路况的判断和处置方面,然后还有一个自己的意识反应方面,喝了酒对驾驶员都有影响。 
酒后驾车,害人害己,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所以,驾驶任何车辆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请拒绝酒驾!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