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早桃上市 价格比往年略高

时间:2021-06-15 20:23:2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六月瓜果飘香,近日,雪堰、洛阳等地的水蜜桃早熟品种陆续上市,抢占“甜蜜”市场,来看报道。
秦伟强是雪堰镇谢家村村民,种了八亩多水蜜桃,其中早桃只有一亩多,上星期开始采摘,每天能有百来斤,他告诉记者,由于上半年持续低温天气,导致产量有所减少。
雪堰镇谢家村村民  秦伟强   要贵30%左右,去年8块一斤,今年大概要10块钱一斤,口感没有影响,像这个天气口感可能比去年要好
在洛阳梅桂芳的桃园里,雨花露、金红、朝阳等多个品种的早桃已经成熟,工人们一早就开始忙碌,采摘、装箱。
常州市洛丰果品合作社负责人 梅桂芳  一共面积是53亩,桃树是种了30多亩,早桃六七亩地,在5月底就上市了,最早的那时候也不多,陆陆续续的一直到6月底都算早桃
记者  像现在每天大概可以采到多少
常州市洛丰果品合作社负责人 梅桂芳  现在每天也只能采1000多斤,都是人家到门上来订的,3两的35-40元/箱,半斤左右的都要60-70元/箱,批发的话市场上6两以上的130元左右,15-20个
梅桂芳种了二十几年水蜜桃,如今的种植模式与以往大不相同,绿色有机成了主流。
常州市洛丰果品合作社负责人 梅桂芳  我提前预防的,在花前打药的时候加了防冻的疫苗,收花以后也打的,这一段时间度高了光照又足,糖度还可以,口感各方面其实还可以
据了解,洛阳镇桃树种植面积9700多亩,近年来积极引进新品种,不仅早、中、晚品种多样,销售期也从7月集中期转变成5月底到9月初的超长销售季,既降低了风险,也提高了收益。
早桃还有半个月,七月初白凤就会上市,然后就是湖景桃,期间葡萄也将成熟,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