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炎炎夏日 新型凉席成新宠

时间:2021-06-16 21:53:0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炎炎夏日,凉席是很多人家降暑的必备用品,从麻席、竹席到牛皮席,再到现在的乳胶席,人们选择凉席也有了很大变化,一起来看看。
消费者
我们就不选择以前的那种老式的竹席了,因为她开了空调就跟那个床单差不多,她不会太热,也不会太冷,然后适合老年人。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家家都装了空调,开空调再睡硬席,体表温度会流失太快,睡软席则不会过热也不会过冷。
商户
软席的话最起码50%到60%之间,还有20%到30%基本上选择这些藤的
据了解,目前软席中竹纤维和乳胶席销量最好,乳胶席去年开始走俏,相较于传统凉席,乳胶席不仅可以抗菌防螨,而且比较柔软,外层采用天丝包裹,兼具舒适性和实用性。
商户
天丝的性价比最高的,它方便洗涤,不容易勾丝,中间的夹层是乳胶的,乳胶的外面是天丝的,它其实是一个组合。
目前市场上乳胶凉席的价格不一,售价在几百到上千的都有,主要受乳胶厚度、含量、品牌等因素影响,消费者在选择乳胶凉席时也有几个关键的注意点。
商户
像家用的话我们一般建议最起码选0.7厚度的……我们洗完了之后不能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冰丝席洗衣机轻柔功能就可以了。竹席不能用水洗的,只能擦擦。藤席也不能洗衣机洗,也是正常用毛巾擦擦就可以,自然晾干,像这些天然的东西不能暴晒。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