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车内10万现金被盗 警方8小时追回

时间:2021-06-16 21:56:45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前不久,家住经开区的小王车内5000元现金被盗,还没来得及报警,小偷就再次“光顾”了,这一次损失高达十万,小王赶紧报警,八小时后,警方就把贼抓住了。
经开公安分局潞城派出所民警  周健  人家还给他的10万元现金,是装在一个纸袋子里,他忘记拿上楼,然而第二天就发现没有了
小王的汽车是停在地下车库的,第二天一早发现放在车里的钱不见了,而车子没有破坏痕迹,应该是拉车门盗窃。小王说,大概一个星期前,也是拉车门,车里的5000元现金被盗,当时因为要出差,所以就没报警,没想到小偷这么快又惦记上他了。经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一名嫌疑人。
经开公安分局潞城派出所民警  周健  发现有一个男子,在他家门口用类似门禁卡的东西,刷了很久,当时顺沿下去,就发现在地下车库,被害人车大灯闪亮两下
八小时后,民警在一小区将嫌疑人抓获,并缴获全部赃款。据了解,嫌疑人张某,38岁,沉迷于网络赌博,在第一次拉车门盗窃5000元之后,看车主没有报警,他就再次出手,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车主,汽车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不要放在车内,以免被不法分子侵害。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