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醉驾睡着被查 司机送锦旗感谢

时间:2021-06-16 21:57:4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近日,牛塘交警中队查获一起醉酒驾车,结果被查的男子事后送了两面大红锦旗给交警,这是怎么回事呢?来看报道。
6月1号晚上11点多钟,一辆小型轿车停在湖滨路长虹路交叉口南侧约250米处的路中央,过了好几个信号灯都不走。后车司机下车查看情况,发现该轿车司机趴在方向盘上,车内并无其他乘客,使劲敲打车窗玻璃却没有反应,后车司机随后赶忙报了警。牛塘交警中队接到报案后,立刻组织民警前往事发地点。
牛塘交警中队副中队长 朱才良:发现他一身酒气。讲话么满口酒气,脸么通红。把他带到我们中队,对他进行呼气酒精检测,一测下来,发现是213毫克/百毫升
原来,轿车驾驶员章某酒后驾车,沿着湖滨路向长虹路方向行驶时,睡意朦胧,幸亏被后车司机叫醒,这才知道把车挪到路边。据了解,章某今年40岁,祖籍扬州市宝应县,现居湖塘。当晚和朋友喝酒,因为太晚喊不到代驾,心存侥幸,决定铤而走险。
牛塘交警中队副中队长 朱才良:当时如果没人及时制止,那产生的后果搞不好不一样了,如果撞了人,造成群死群伤事件,那就是危害公共安全罪了,刑罚就不一样了,这个人就毁掉了。
近日,正在取保候审中的章某为牛塘交警中队送来两面大红锦旗,上面写着:正义之士,廉洁奉公等字样,向当初查获他醉酒驾车的两位民警表示感谢。
提醒大家,喝酒莫开车,心存侥幸的酒驾行为,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