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红星爱琴海花园:业主停车难 盼划停车场

时间:2021-06-16 22:01:0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随着私家车保有量不断上升,小区停车难问题日益突出。最近,红星爱琴海花园的业主李先生就向《生活连线》反映,说自己所在楼栋的车位配比严重不足,停车成了一个老大难问题。
红星爱琴海花园业主 李先生
我们4幢一共是136户,车位只有21个,严重的配比不足,就导致我们没法停车。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在2013年买了红星爱琴海花园4幢的一套房子,2016年交付之后发现4幢楼下的车位配比严重不足,而距离4幢电梯口最近的空车位在12、13幢楼下,步行得5到10分钟,如果手里提着重物很不方便。
红星爱琴海花园业主 李先生
走过来就要五六分钟,如果买点米,买点生活用品相当不方便。……一直以来没法停车,就是这边停一下那边停一下,停在马路边,交警每天贴了三四五次这样,一直过来贴罚单了。
李先生表示,其实小区前面的商铺门口有大块区域可以用来做停车场,但现在因为没有规划没人管理,一直是社会车辆随意散乱地停着,业主想停车的话来晚了往往停不到。
红星爱琴海花园业主 李先生
现在我们就想把那个商铺的平台规划成停车场,优先供我们无法停车的业主。
对于李先生的诉求,小区物业表示,车位规划并不归他们负责,这事得找开发商。随后,记者来到常州红星美凯龙置业有限公司,几经辗转终于联系到了相关负责人,并约定了时间与物业共同协商。物业经理表示,小区的车位数量是按照整个小区进行配比的,目前还有不少车位可供出售或租用。
常州红星商业广场物管处项目经理 吴成
红星项目高层这边共计有可销售车位是1467个,已经销售了1042个,还有425个车位没有销售,另外有264个人防车位和49个地面车位可以供业主租用或者临时停放,也就是说我们目前还有空余的车位是738个可以提供给业主使用。
针对业主提出的把商铺门口的石板路面改成停车场,物业表示,他们也咨询了相关部门,手续正在办理中。
常州红星商业广场物管处项目经理 吴成
石板路面的所有面积的归属权不属于物业管理,是属于红星地产的租赁权限和政府的农耕性质的权限。……为了便于业主更好的停车,……把相关的办停车场的资料递交给了政府相关部门,其中也联系了停车场专业管理的常州经开集团进行了申购办理手续,手续应该在两个月之内可能就可以办理下来。
既然手续已经在办理中,业主也可以耐心等待了,希望停车难题能够早日解决。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