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上班赶时间走小路 男子碰上“飞车抢夺”

时间:2021-07-03 21:32:0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上班赶时间走小路  男子碰上“飞车抢夺”
不管是骑摩托车还是电动车,途径偏僻路段,一般人都会给自己找个同行的伴儿,不然就换条大路走,为的就是避免独行可能存在的风险。可这个想法在家住钟楼区永红某小区的王某看来,竟有些小题大做。如果不是因为6月16日发生的这件事儿,王某估计至今都不会后怕还是个胆大的“独行侠”。那么到底发生什么了呢?来看报道。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  董立波:当时我们接到110指挥中心的警情推送,我市发生一起抢夺案件。受害人在骑车,在路上行进的过程当中被抢了一部手机。
6月16日下午三点左右,王某正准备前往家附近的公司上班,平时他都会开着电动车从清潭路绕行,因为清潭路属于城区主干道,路况较好。但事发当时,王某突然接到了公司的电话,说是有急事要他尽快到单位,为了节省十分钟,王某便想着从小区的巷子里穿行。可让王某没想到的是,他竟然在这个途中碰上了飞车抢夺,惊魂之余他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  董立波:通过视频追踪和技术手段发现,嫌疑人是骑着摩托车,他们在骑摩托车行进的过程当中把受害人兜里的手机抢走了。
通过监控和走访摸排,民警很快获取了嫌疑人身份,来自安徽的47岁男子易某以及他43岁的表弟李某。之后,我市特警支队便派出了便衣民警开展现场抓捕工作,当天下午六点,民警就分别在我市钟楼区杨家村以及南方汽配城将二人抓获归案。经审讯,易某交代,他和表弟李某前些年也因为抢夺他人财物,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但出狱后他们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没有经济来源便重操旧业,依靠盗窃和抢夺他人财物为生。当天在抢了王某的手机后,他们转身就以2000元的价格卖给了回收手机的人,并重新购买了一辆电摩准备再次作案。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民警  董立波:他们看到受害人从小路独自骑着车出来,就觉得受害人独自一人,而且也比较瘦弱,是一个比较好的下手对象。提醒一下大家,第一是如果遇到违法犯罪分子争抢财物不要过分纠缠,及时报警,第二是我们财务要保管好,不要放在暴露的地方,不要露财。
好在公安机关及时侦破案件,也追回了小王的财产损失。目前,这起案件也在进一步的侦办过程中。通过这事儿也再次给大家提个醒儿,不管在哪里碰到抢夺财物的事情,一定不要和犯罪分子做无畏的斗争,及时报警避免二次伤害才是正解。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