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经开区:赞!新式公交站台候车亭正式亮相

时间:2021-07-05 21:09:2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滴滴下架相信对咱们老百姓出行也不会带来太大影响,尤其是伴随着地铁开通,东方大道改造也接近尾声,一批新式公交站台候车亭也正式亮相。

 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经开区东方大道也进行了提升改造,无论是路面还是两边的绿化及设施都特别的漂亮。记者注意到,最近东方大道两侧新安装的公交站台候车亭也格外引人注目。
 乘客:挺好的,很大气,很好看。
乘客:它的面积和规模变大了,给人感觉相当于标志性一样。
 该公交站台候车亭造型简洁大气,与周边街景融为一体。和常规站台相比,遮雨效果更好。尤其它还做了透明玻璃的人性化设计,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可以注意到公交车是否即将到达。
 乘客:就是下雨不会淋到雨了,站在底下。
 连线记者  张敏:我们可以看一下,像这个公交站台比之前公交站台的规模要大出来不少,我们可以看一下这个板凳,这个宽度也比之前要宽,长度也比之前要长一些,一共可以坐七八个人,这个灯箱到晚上都是可以亮的,晚上绝对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款新型公交站台候车亭是经开区专门设计定制的,采用整体构造,材质表面喷涂了防锈防腐材料,稳定度和美观度更佳。目前这些候车亭已经覆盖东方大道、大明路等27个站点。
 看惯了千篇一律的公交站台候车亭,经开区新式公交站台候车亭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关键实用又美观,相信肯定会受大家喜爱与欢迎。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