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筑牢防疫屏障 社区请你“家门口”接种

时间:2021-07-19 23:18:3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措施,当前,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与此同时,不少人也感受到了夏日排队接种的不易,尤其是老年人和宝妈,为了方便这类人群接种,17日下午,永定社区将移动疫苗接种车请到了社区,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种,一起来看。
接种工作人员:今天打的是第一针,回去注意一个礼拜之内不要喝酒,辛辣刺激的东西也不要吃,到这个时间记得过来打第二针。
17日下午一点半,一辆移动疫苗接种车停在了永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居民只要拿着预约单或者身份证来现场登记就可以领取接种单进行接种。刚接种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平时自己都要带孩子,所以一直没有空去排队接种。
永定社区居民 张女士:移动车来到我们这个社区,带着孩子打也比较方便,也不用排很长时间的队。
永定社区居民:挺舒服的,热天这个多方便啊。发了通知,接到通知就来了,不用到外边排队什么的,挺方便的。
永定社区居民:就是平时上班的话,排队也不方便,像这个周末就挺好的。(接种工作人员)态度也蛮好的,工作服务蛮到位的。
永定社区党总支书记 庄亚娟
我们社区大部分年轻人都去接种点接种了,但是还有一部分老年人以及有一部分带着孩子的家长,还有一些工作比较忙的一些居民,他们没有时间到接种点去接种,所以为了方便这些老百姓,我们就把移动车请到了家门口。
庄书记介绍,早在6月份社区就考虑到部分情况特殊的居民接种不易,便预约了移动疫苗接种车,经过统计,此前社区成年人接种率已超过80%,而此次接种总计又接种了800针次,社区接种率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永定社区党总支书记 庄亚娟
一方面是提高接种率,也是构筑一个免疫屏障,让我们小区的老百姓都能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