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武进第九届“汽车下乡”启动 车多价优人气旺

时间:2021-07-19 23:20:1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同样是把方便送到家门口,“同行相约有你 携手遇见未来”,7月17日晚,由武进区商务局主办,武进汽车城指挥部、武进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武进区第九届汽车下乡巡展活动,在洛阳休闲园拉开了帷幕。
本届武进区汽车下乡巡展活动集结了明都集团、外汽集团、宝尊集团、中天集团以及常州中诚吉利、北汽新能源等 20多家品牌4S店,各品牌都带上了各自的王牌和主打车型供市民选购。
广汽本田建邦店工作人员 胡武
一共三款车型,有冠道、凌派和缤智,优惠幅度都比较大,像缤智能优惠两万,冠道也能优惠一万八
记者:像我们这样的下乡活动是和4S店活动一样呢,还是不同?
更优惠,大概还能优惠三千左右。
广汽丰田明都威宇武进店工作人员 莫超
主要带来了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和全新的威兰达,像我们下乡活动的话,可以比平时多优惠一千到两千多样子。
近百款车型一字排开,在夜晚的休闲广场上演了一场汽车大party,前来观展的周边市民络绎不绝,热情高涨。市民施先生的代步车已经开了8年,近期正好有换车的打算,听说家门口有汽车下乡活动,立马带着老婆过来看车了。
市民 施先生
平时呢,大家要看的话,一家家4S店去跑,这样把很多品牌放在一起,相互之间可以看到,大家可以去对比,可以定下来,方便了老百姓消费。
去年上市的电动五菱宏光mini因为价格低,体积小,被称为人民的代步车,一上市就销售火爆,本次汽车下乡,展商也将它带了过来,市民朱先生一眼就相中了这款车。
市民 朱先生  接小孩方便嘛
记者:因为体积小是吗
对,而且也便宜。
武进区商务局局长 王勇
让我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更实惠更中意的汽车,总的来说就是让老百姓得到更大的实惠,让武进的商贸活动更加繁荣。
推广品牌,让市民少跑4S店,一次性邀约众多车型,方便群众,确实是车展的优势。接下来,武进汽车下乡巡展活动还将深入多个乡镇,观众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