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关爱困境留守儿童 南街社区爱心暑托班开班

时间:2021-07-19 23:35:5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为了更好的健全困境儿童、留守儿童保护体系,缓解暑期看护难的问题,今天上午南街社区“爱心暑托班”正式开班,一起来看报道。
南街社区目前有4位困境留守儿童,此刻他们正和二十多个同龄人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观看成语故事讲解。据悉本次暑托班为期28天,每天上午有三个课时的课程,湖塘桥实验小学也抽调了十余位教师骨干参与进来,为孩子提供优质的学习和教育环境。
湖塘桥实验小学副校长 王燕
我们进行了筛选,所有学科进行了汇总,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等等,把各个学科骨干老师进行集中,传递了这样的精神,大家也非常愿意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
十余位不同学科的老师分别授课,寓教于乐,劳逸结合,真正让孩子们享受学习,徜徉在知识的海洋。
学生 张浩然
到这边来,人多了嘛,上课的时候可以一起玩,效率也更加高,听的更认真。
湖塘镇南街社区党委书记 陈产文
关心爱护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办实事,让孩子成长的更好,加强对农村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的保护,打造关爱儿童项目。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