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清凉一“夏” 这里的划船比赛很欢乐

时间:2021-07-20 20:24:41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同样是划船,三勤社区第五届划船比赛则更具有广泛参与性和趣味性,下面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回顾一下比赛现场的精彩画面吧!
一段画面+音乐
早上七点半,34位参赛选手在三勤社区全民健身广场集结,比赛分为17组,每只船2名选手。随着裁判口哨声响,参赛选手们情绪高涨,奋力划桨、劈波斩浪,吸引了不少居民观赛,现场热闹非凡。今年35岁的张晓虎已经是第五次参加划船比赛了,回想起第一次的参赛经历,让他哭笑不得。
参赛选手 张晓虎:相比往年几次确实进步要很大,因为之前没玩过,下水之后只会打圈,引得我们社区的居民哄堂大笑。
居民 陈龙秀:我们社区每年都有这个活动,(有的)看着挺滑稽的,有的划起来挺标准的,年轻人划船可能没有经验嘛。
居民 杨先生:他们都在拼搏,我看这帮小伙子挺好的,这个就是三勤的风光,活动要搞好一点,丰富一点。
据了解,划船比赛是三勤社区的一项传统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五年开展,通过比赛既让居民们感受到划船运动的魅力,也让大家广泛参与全民健身。
参赛选手 殷先生:作为三勤社区的居民我们积极配合、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活动,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平常我们锻炼得也少,以后也要加强这方面得体育锻炼。首先第一个要配合协调,第二个要坚持到底。
三勤社区党委书记 刘宇:划船比赛丰富了我们居民平时的体育生活,也拉近了我们和社区(居民)的关系,也提高了大家参与社区事物的热情。
现如今,大伙都投身于繁忙的工作,社区举行划船比赛,不仅能让居民们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还能增进居民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做到身心的彻底放松,更能展现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