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区爱国拥军促进会慰问退伍伤残老兵

时间:2021-07-20 20:27:1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军人是人民的卫士,是祖国的防线,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今天上午,武进区爱国拥军促进会在福星康复医院组织了一场“传承红色基因,情系退役英雄”的座谈会,四十余位退伍伤残老兵参与活动,一起来看报道。
【文艺表演】
座谈会上,退役老兵们一起欣赏着文艺表演,歌曲、锡剧、器乐轮番上阵,好不热闹。老兵朱建忠今年67岁,1975年入伍,进入705部队,这是中国第一支铀矿部队,1970年,组建完成以后,部队化整为零,向安徽大别山、南京幕府山、江苏省溧水“七一工地”、南京栖霞山进发。办矿山,上普查,挖矿石,搞冶炼,为中国核工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由于工作性质特殊,朱建忠也不幸患上了胃癌。
退伍老兵 朱建忠
提炼铀的,挖的矿有害的,有辐射的,退伍之后,江苏省民政局有二十多种病,其中所有癌症都与这个又关系,肺癌、胃癌、食道癌等等,现在我开刀已经八年了,恢复的还好,国家对我们挺好的,评了六级伤残,待遇还不错,每个月基本三千多块钱,看病全报销。
像朱建忠这样的热血士兵有很多很多,他们为国家付出了青春,甚至是健康,为此,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也联合福星康复医院为武进籍贯退伍老兵送上更多福利。
福星康复医院院长 顾方庆
包括(退伍)军人和军人家属免费挂号、免费诊疗,身体不好的免费接送,药品零差率,对住院病人尽量减免医药费,尽最大的能力,为社会做点事情。
区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 朱明全
这次搞这个活动,重温红色经典文化,这么多年了,做到退伍不褪色,把当兵的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让我们提前祝全国的现役、退役军人,节日快乐。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