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路面年久破损严重 开车经过恰似“跳舞”

时间:2021-07-20 20:31:0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平整的道路是安全出行的基本条件,最近,有不少市民向本栏目反映,常武南路上有一段路面破损严重,车开车跳舞,人走人颠簸,希望有关部门能处理一下,一起去看看。
市民:这个地方车开过以后,这个声音比较大,也比较吵。
市民:太颠了,这个还用说,路面沥青高低不平,大车压的。
市民:这条路太差了,坑坑洼洼的,颠嘛,人在跳舞嘛。开车就一颠一颠的,安全不也有影响嘛。
市民们所说的是位于武进汽车客运站旁边,常武南路和武南中路交汇处一段七八十米长的路面,因为路面坑洼,开车经过像跳舞是司机们最直观的感受,而对于行人来说,一旦有多辆卡车同时经过,车身颠簸发出铁块碰撞的响声,往往连车按喇叭都无法听见。
连线记者 覃露露
在现场可以看到,这段路面已经出现多处鼓包,尤其是路中间的白色实线已经被挤压的明显变形,路面也是起伏不平。
记者从区市政处了解到,常武南路和武南中路已经建成十多年,由于此路段对卡车不限行,附近又有汽车客运站,各种车辆的通行量都很大,加大了路面和路基的承受压力。尤其是夏天气温高,沥青受热后会软化,车轮反复向两边碾压,时间一长路面自然就会出现破损现象。
区市政处道路管理科科员 石垠
因为早期设计标准没现在这么高,设计的车流量也没现在这么多,……现在的卡车是非常多,路基承载力达不到这个要求,现在路面开始破损比较严重。我们已经把这段路面纳入三季度的维修计划,预计在七八九这三个月进行路面维修,破损的沥青全部把它铲除掉,重新摊铺沥青,保障通车的舒适性和平整性。
既然市政部门已经有了维修计划,也请广大市民耐心等待,出行注意安全。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