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诺丁小镇:烂尾楼却成网红打卡地 危险!

时间:2021-07-20 20:32:4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道路坏了存在安全隐患,这没修好的建筑更加不安全,可没想到的是,一处烂尾楼竟然意外成为了网红打卡地,说的是哪里呢,一起来看报道。
一张张空间感十足的照片,你能想象这都是在西太湖的一处烂尾楼里拍摄的吗?不过记者仔细观察发现,一些人为了凹造型不惜冒险,有人爬上了窗台,有人走上了天桥,有人踏在了地下室边缘,殊不知危险重重。
游客:不熟悉肯定很危险,里面不让进了现在,我前两天听说要拆还是什么。
相关资料显示,该项目名为诺丁小镇,位于西太湖生态休闲区的沿湖风光带上,由10个独立类别墅街区和1个酒店综合体组成,占地40亩,总建筑面积七万多平方米。诺丁小镇内部下沉,坡道、阶梯、内街、小巷、广场和层层跌落的水景、喷泉营造出浪漫的小镇空间,层次丰富,错落有致。多年前诺丁小镇却因资金不足烂尾了,不过因其独特的欧式风格造型,烂尾后不仅没有淡出大众的视野,还渐渐成为了摄影爱好者的打卡地。
景区保安:他们爬到那个顶上面,坐在栏杆上在那叫,平时说实在的,看到的话叫他们不要进去,他们有的人不听,不从我这个门岗走,就从这里面,东边也可以进,人还有车子。
由于诺丁小镇开挖的地下室较深,再加上所有平台楼梯等都缺乏防护,尤其下过雨地面湿滑,安全隐患十分突出。西太湖景区方面出于安全考虑,暂时在项目四周用围墙、彩钢瓦等进行了封堵,可遭人为破坏恶意闯入的情况仍时有发生。
连线记者  张敏:我们可以看到,相关部门也在诺丁小镇的四周安装了铁质的围栏,并在围栏上张贴了相关警示标语,“禁止进入,内部危楼,禁止翻越围墙,违者后果自负!”,但是还是有一些不自觉的人从这个下面钻进去。而除了钻洞之外,有些人的行为更加过分,你像我身后这堵围墙是前两天刚刚补好的,而就在这两天,又遭到了人为的破坏。
之后记者从西太湖规划建设局了解到,目前诺丁小镇项目已经有新的单位接手,相关建设改造方案正在计划中,希望大家不要涉足未建成区域。
摄影拍照无可厚非,但安全必须放在第一位,如果还违反了相关的管理规定,照片再美也是带病上路,希望所有人引以为鉴。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