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童心向党 书法艺术展开幕

时间:2021-07-21 21:44:2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挥毫泼墨贺党百年,灵秀隽美书写春秋。今天,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展在武进博物馆内开幕,一起来看孩子们的作品。
 走进“童心向党”书法展厅,一幅幅的书法作品映入眼帘,吸引了不少学生和家长驻足欣赏。
 市民
我感觉他们写的都非常的漂亮,我觉得哥哥姐姐们写这个是为了传承红色精神。
市民  觉得他们写字都特别的好看,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感恩。
市民  特别的好看,也是我们的传统文化,其实我小孩子写字挺好看的,所以学校也有社团练这个书法,我也是想她的字能够练好看一点。
 本次书法大展集中展示了来自兰陵书画研究院72位学生的82幅作品,这些学生的年龄在8到14岁之间,虽然笔法间还透着稚气,但每一幅作品都倾注着孩子们努力的汗水。刘毅今年9岁,研习书法两年,这是他第一次参展。
 参展学生  刘毅
我非常荣幸我的作品参加“童心向党”的展出。我写的作品是写出了农民伯伯的辛苦,让我们节约粮食。
 据了解,本次“童心向党”书画展由兰陵书画研究院院长狄卫星提议举办,他以自己的碑帖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为引领,让学生们用真、草、隶、纂的书体挥毫泼墨,表达爱国情怀。
 兰陵书画研究院院长 狄卫星
我的学生应该花了功夫,能写到这样不错。童心向党,要培养孩子热爱祖国,热爱党,培养小孩有一个继承我们中国成红色政权的愿望和决心,这个是我们作为老师对小孩的一种寄托,希望我们中国永远红红火火下去。
 本次展览从今天开始将持续到8月15日,暑期可以带着孩子去欣赏学习。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