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腾龙路长虹路:右转有两条 当心别走错

时间:2021-07-21 21:47:14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前两年长虹快速路开通之后,这车流量是越来越大,除了过境车辆外,很多周边车主也会选择走快速路,下面就有一条关于腾龙路长虹路交汇处交通方面的提醒。
 长虹快速路开通后,武进经发区腾龙路和长虹路的路口成为了一个比较繁忙的路口。从航拍角度看,腾龙路右转至长虹路的道口的确有点特殊,因为这里有两个独立的右转车道,一个是拐向长虹路辅路,一个是拐向主路长虹快速路。
 连线记者  张敏:其实容易让人产生误解的就是我右手指的这块牌子,这块牌子共分两个区域,其中上部分区域表示右转弯,是长虹路快速路,这个还比较容易让人理解,但是下面这个就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了,它是一个向右的箭头,有的人认为它是一个转弯的标志,但也有人认为这是一个方向箭头,代表右边是长虹路辅道。
 车主:长得又像右转又像直行,我不是看那个牌子,我看那个路标,地上的路标,有直行,还有右转。
 关键这里的主路和辅路中间有绿化带进行隔离,可以从主路汇入辅路,辅路却不能汇入主路,所以这就导致了一个问题,从腾龙路驶来的车辆想上高架的话,如果提前右转到了辅路就意味着与高架失之交臂了。
 车主:是走错过,可能当时开车也没怎么注意,我感觉可能要做得更明显一点,就是让人知道,这里分两个,一个是真正的右转到辅道,另一个是右转到主道上。
 记者随后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该位置的交通指示牌为科学标识,不能随意更改,希望广大车主经过多加注意。
 相信走过一次,下次大家也就知道了,还有没走过的车主,也请记在心上,说不定哪天就走这里了呢。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