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又是野泳!21岁小伙溺亡紫霞湖

时间:2021-07-21 21:51:3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昨天晚上7点多钟,一名21岁小伙在横山桥紫霞湖野泳溺亡,一起来看报道。
又是野泳!21岁小伙溺亡紫霞湖
郁振宇 通讯员:江早
 记者赶到现场时,打捞队仍在进行打捞,据了解,该男子姓张,21岁,徐州人。昨天晚上7点多,小张和朋友一起相约紫霞湖野泳,不料下水之后没多久就出事了。
 死者好友
我是朋友通知我,我赶过来的
   记者:和他一起游泳的同事怎么说的
   我来的时候沉默寡言,已经被带去做笔录了,我也不知道。
 经过打捞队员不懈的努力,终于在晚上凌晨1点钟找到了溺水者,可惜打捞上来小张早已没有了生命体征,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野泳=拿命游!
 
 明明还是花季少年却英年早逝,虽然紫霞湖附近树立了很多警示标语,虽然有关部门、媒体等针对野泳安全问题不时发出提醒和呼吁,仍挡不住野泳者的执着与热情,悲剧一再发生。

 就在一年前的7月31日下午,同样是这片紫霞湖,一对亲兄弟不幸溺水身亡。当时,哥哥20多岁,弟弟才18岁。下水后弟弟突然腿抽筋,直往下沉,哥哥急忙去拉,也沉了下去。其他人看情况不对,急忙上岸报警。打捞队打捞了足足四个小时,分别在7点和7点40,将两兄弟打捞上来,遗憾的是,两人都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溺水者的家人在一旁,痛哭不已。
 市民
他们从河边往下游,估计不会水性,越走越深,脚滑了,就有溺水的现象。然后另一个兄弟就去救,两个人扑腾几下,都没上来。
 连线记者了解到,这片水域为横山桥水库,当地人称为紫霞湖,水质清澈,最深处有20多米,最浅处也有五六米,湖周围有禁止游泳的指示牌,但每年夏天来游泳的人还是很多。近几年,溺水事件也一直在上演。
 市民
因为这是周边仅存的一条水质好,环境又好的。游泳的人特别多,每年夏天。应该是两年前吧,也有人淹死过。
 虽然天气炎热,大家爱好游泳,但不是什么地方都可以下水。野泳者何时能“上岸”,需要城市管理者有更多的耐心,也希望野泳者有更多的自觉。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