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决战奥运!记者视频连线武进籍拳击选手陈大祥

时间:2021-07-22 21:12:1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决战奥运!记者视频连线武进籍拳击选手陈大祥
因新冠疫情推迟了一年的东京奥运会,将于明天开幕,中国代表团在7月18日已经顺利抵达东京,进驻奥运村,参加本次奥运会的中国奥运代表团共777人,运动员431人,7位常州籍选手中有六位武进籍。今天,连线记者通过视频连线了参加此次奥运会男子拳击81公斤级的武进籍选手陈大祥,来看报道。
视频连线中,武进籍选手陈大祥首先跟连线记者聊起了大家目前最为关注的东京奥运会的防疫措施。
东京奥运会男子拳击81公斤级武进籍选手  陈大祥:食堂、宿舍都有一些消毒的东西,防疫物资,奥运村里面各个地方都非常干净,食堂门口还有宿舍消毒液很多,村里几乎每个人都戴口罩,疫情的防控大家都很重视。
吃住问题看似小事,其实对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稳定发挥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东京参赛对于中国运动员来说,也算是有着天时的优势。
东京奥运会男子拳击81公斤级武进籍选手  陈大祥:食堂吃的还不错,中餐、西餐都有,我们这里和国内时差就一个小时,不用像以前去国外还要倒时差。
目前拳击项目在中国普及度还不高,最让大家熟知的应该就是轻量级奥运冠军邹市明了,但是在大级别上中国运动员一直难有突破,2020年3月8日,在约旦举行的2020东京奥运会拳击项目亚洲和大洋洲资格赛上,陈大祥在81公斤级比赛中击败印度选手萨钦,成功晋级四强的同时斩获了一张宝贵的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东京奥运会男子拳击81公斤级武进籍选手  陈大祥:对自己而言也是第一次奥运会,主要想享受比赛,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目标就是希望能够站上领奖台。 
连线记者:你好好备战,不要有太大压力,加油。那我们也提前预祝你取得好的成绩
谢谢。
代表中国征战东京奥运会的7名常州籍选手中,有6名是武进籍,除了男子拳击运动员陈大祥,还有男子跆拳道运动员赵帅,女子橄榄球运动员陈可怡,女子射箭运动员杨晓蕾,女子曲棍球运动员罗甜甜和张影,参赛人数创历史之最。其中,赵帅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冠军,实现了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他也被选为此次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男旗手。
陈大祥的比赛会在7月25日打响,作为家乡人,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鼓劲。另外,武进籍选手中最具冲金实力的赵帅,此次参加的并不是他作为卫冕冠军的58公斤级,而是升到了68公斤级,同样会在25日上午开始16强对战。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