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厂房墙皮掉落 行人心发慌

时间:2021-07-23 20:41:20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高空抛物可恨,高空坠物同样危险。这两天,长虹路旁一处厂房的墙皮就发生了脱落,来看现场。
根据线索,记者来到武进经发区长虹路锦润路路口的哎呦喂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只见厂房二楼和三楼中间位置的水泥墙皮出现了脱落,已经露出砖墙,面积大约两三平方,下方的纱窗也出现了变形,垂在半空。楼下还停着一辆汽车,车前还有不少碎裂的水泥块。
附近居民:我们在路上走,那个里面我们一般不会去,但是下面有车,还有停车的人,都有危险。
既然影响到公共安全,就应该及时消除隐患,但是记者发现该公司大门紧锁,里面空无一人,之后记者通过网络查询总算是联系上了该企业负责人魏先生,他在电话中表示,他们也是租的办公用房,虽然租期还没到,但是他们企业已经不在这办公了。
【电话采访】江苏哎呦喂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 魏先生:厂房我们租的是房东的,没有开了,早就关门了。
之后记者也将情况向厂区进行了反映,一名工作人员立马找来彩旗、红绳等对事发区域两头进行了围挡,防止行人车辆等再次进入。
记者:这是啥情况,是前两天刚掉的吗?
厂区工作人员:下雨,那个应该要修一下吧。
该名工作人员透露,墙皮掉落就发生在前几天。此前他们排查中也发现了裂缝等相关隐患,近期他们正准备找人进行维修。
所幸有惊无险,房屋安全无小事,希望厂区方面能够尽快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