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出行有了“避风港” 城区新增15个遮阳棚

时间:2021-07-24 21:19:3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行人过马路,暴晒在太阳底下无疑是一种煎熬,别急,福利来了,区城管部门将在城区新增15个遮阳棚。来看报道。
在武宜北路与长虹中路路口的非机动车道红灯等候区,一个长6米、宽5米、总高4.65米的燕尾型遮阳棚格外醒目。棚下,来往行人等待红灯,避免了阳光的暴晒。对于这个新增的”避风港“,市民赞不绝口。
市民:遮阳棚做了好的,太阳不晒了
市民:挺好的,很人性化,遮阳挡雨都很不错
马路另一边,施工人员正顶着烈日为遮阳棚刷漆。
现场施工管理人员 毛安群:我们在安装的时候尽量避开高峰,现场边上找个空地先把棚骨架组装好了之后 布拉上去之后 把架子上好了再吊过来直接安装的,这样就不影响路人行走。
区城管局市容管理科副科长袁国钢介绍,为了让出行市民免受日晒雨淋,自觉减少停车越线、抢道乱行等现象,他们跟多部门沟通协调、现场勘察,最终确定在有条件的武宜路延政路、武宜路长虹路、常武路延政路、常武路长虹路4个路口,增设15个燕尾型遮阳棚,整体采用立柱式钢架框架、顶棚PVC膜结构,不占用非机动车道路面,预计本月底完工。
区城管局市容管理科副科长 袁国钢:总投资将近100万元,四个路口都比较宽广,车流量比较大,装了之后可以给行人有了一个暂时遮阳避雨的地方。
小小一方遮阳棚,雨时挡雨,烈日遮阳,不仅给行人带来了一份清凉,也将成为市民心中一道温暖的风景线。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