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抗击台风“烟花”

时间:2021-07-26 20:51:1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常州:高铁全部停运 浙江等方向客运班线暂停

台风“烟花”是历史上7月份登陆浙江强度最强的台风,根据预测,“烟花”将正面影响我市,为了保障安全,铁路公路机场地铁的列车班线都做出了调整,一起来关注下。
记者从常州火车站获悉,针对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带来的影响变化,7月26日,常州城际站、戚墅堰站、常州北站的高铁列车全部停运。主要包括:(上字幕)京沪高铁上海至南京段(不含南京南)、沪宁城际丹阳至上海段、沪杭高铁、宁杭高铁、沪苏通铁路(不含南通枢纽)、合杭高铁杭州东到宣城段(不含宣城)、杭黄高铁。此外,7月26日,杭甬高铁、金山铁路停运;7月26日至27日,杭深铁路宁波至温州段、萧甬铁路、金千铁路、金台铁路停运;7月26日至28日,金温铁路、衢九铁路、衢宁铁路、宣杭铁路、皖赣铁路停运。
汽车客运方面,7月26日,常州汽车站计划暂停运营浙江、上海、杭州、慈溪等方向10条班线和省内南通、如皋、宜兴、昆山4条班线。受台风影响,常州国际机场航班变动较大,请广大旅客及时关注航班最新动态,合理安排出行。

常州地铁暂停部分区段和车站运营

再来关注地铁。自7月25日13:30起,常州地铁1、2号线部分区段和车站停运,(上字幕)1号线运营区段调整为武进沿江城际站至森林公园站小交路运行,南夏墅站、阳湖路站暂时关闭。2号线运营区段调整为青枫公园至丁堰站,五一路站、潞城站暂时关闭,恢复运营时间将视天气状况确定。
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市民,如非必要,尽量减少外出,如果之前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及时关注信息变化,做好合理安排,千万注意安全。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