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多彩暑假 武博奇妙夜 周五约你来游

时间:2021-07-26 20:56:47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夏日缤纷夜生活,理应有文化的深度和厚度。7月23日,武进博物馆之夜再次开启,结束一天的忙碌和喧嚣,大小朋友在武博的文化夜游别有趣味和收获。
来武博约一夏,7月23日周五的博物馆之夜活动相当精彩。在常设场馆,小朋友们可以领取任务单,来一场探秘馆藏文物活动;在临展厅,有“红色印记—常州革命文物史料展”和“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大小朋友不光可以观展,还可以听党史专家讲红色故事;在文创中心,6组亲子家庭欢快地制作着节气饼干。
小观众:知道有夜场活动就马上来参加一下,博物馆寻宝的活动,就感觉对文物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增长了很多知识。
杨默翰的妈妈 徐维:平时白天家长也要上班,也没空带孩子来参加。夜场开放的话让家长有时间带孩子来参加,可以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关系。
7月23日—8月13日每周五17:30—21:00武进博物馆都将延长开放时间,并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带大家探秘历史文化,感受与众不同的博物馆文化盛宴。
武进博物馆文化创意部副主任 王丽娜:夜游博物馆,也是希望社会公众能够通过我们这样的一些活动,这样一些公益的展览,能够提升大家整体的文化素养,接下来我们也会有很多很多的活动等着大家来参与。
夏日漫长,周五的晚上不如相约武进博物馆,来一场夜游,品文化大餐。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