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均为阴性!全区累计核酸检测3.16万余人次

时间:2021-08-02 21:12:4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针对当前日趋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止疫情在我市发生,保障广大市民健康安全,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防控指挥部也在7月31日发布了防控通告,如果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以及密接者,都需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并且配合做好相应的核酸检测工作。那么目前我区的核酸检测点情况如何呢?来看连线记者刘洋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现场  连线记者  刘洋:我现在是在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阳湖院区,现在的时间是上午的10点整,大家可以通过我们的摄像机镜头看一下,我旁边的这个核酸采样点的位置是已经排起了长队,不少市民们都是一大早来到这个地方接受核酸的采样检测,那么我们也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大家等候的时间比较长,但是大家也都表示非常理解。
市民:今天9:00过来的,排了快一个小时了。我从那边一直排过来...我之前因为回过其他地方,所以回来要做核酸检测。
市民:我从那边过来差不多排了一个多小时了,把他要送回老家要上学,所以要从这里回家。
据悉,从7月21日开始,我市就启动了各大医疗机构核酸检测工作,组织了全区18个医疗机构对近期涉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武进的人员展开核酸采样检测。截至8月1日,全区累计核酸检测3.16万余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市二院阳湖院区护理部副主任护师  何文霞:现在中高风险地区在不断增加,有很多人到了这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城市,他们会自己自觉过来做核酸检测,所以我们最近核酸检测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像昨天周日的话已经到了1240人...那么我们预估今天按照这样一个排队的状况来看的话,至少得有2000人以上。我们是从各个地区会进行弹性调配,如果这边人员排队多的时候,我们会紧急从其他地方抽调人员过来帮忙。
在此,我们也希望所有需要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朋友能够多一点耐心和理解,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10917

生活连线20210916

生活连线20210915

生活连线20210914

生活连线20210913

生活连线20210912

生活连线20210911

生活连线20210910

生活连线20210909

生活连线20210908

生活连线20210907

生活连线20210906

视频推荐

更多>>

童年的味道!中秋烤饼受欢迎

二手房成交下跌 “金九银十”难再

中秋小长假出行

区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武进区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经济社

乔俊杰在全区综合考核工作专题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