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男子盗窃燕窝当七夕礼物 还没送出就落法网

时间:2021-08-19 20:32:19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8月10日晚上,新北区某超市的员工小李下班前,就和往常一样清点燕窝的库存,她突然发现,有一盒燕窝只剩下了空空的外包装壳,里面的燕窝竟然不翼而飞了。
小李告诉民警,燕窝一盒售价4688元,同时失窃的还有一盒价值200元左右的汽车香氛。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事发时间段超市的监控录像,并很快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的踪迹。
龙虎塘派出所民警   丁海鹏
那名男子是背着一个黑色书包,戴着帽子,然后身上背着的书包可能就是用来藏燕窝的。男子把燕窝偷了之后,藏在自己包里带出了山姆超市。从进入超市到离开超市,大概用了20分钟的时间,之后他就自己开车走了。
通过信息研判,民警很快确定了他的身份,许某,47岁,常州本地人,就住在派出所附近的小区里。8月11日下午,民警通过守候伏击,找到了盗窃燕窝的嫌疑人许某。看到民警,许某立马从车里拿出之前盗窃的燕窝和汽车香氛,表示自己盗窃是情非得已,请求民警放他一马。
龙虎塘派出所民警   丁海鹏
这个男子之前有盗窃前科,改不了偷东西的习惯,当时临近七夕,想送给女朋友一个礼物,就在超市看到燕窝了,就一时贪念就把燕窝藏起来放进了自己的书包里。
许某交代,案发当日他来到超市,起初的确想买一些东西,但走到果蔬冷藏区的时候,发现了价值不菲的燕窝,想着可以给女友补补身子,便趁无人注意将东西放进了随身携带的背包里,还顺便把之前准备购买的汽车香氛一起放进了包里。得手后,许某便推着空车从容地穿过收银台走出了超市。谁料七夕礼物还没来得及送出去,警方只用了不到20小时就找到了他。目前,许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
这偷来的礼物,爱的也不光彩啊,通过这件事也提醒一下广大商家,一定要加强内部的安全防盗管理,切勿让不法分子有可趁之机。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