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女子给车牌“戴口罩” 故意遮挡罚200元记12分!

时间:2021-08-19 20:33:28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说到遮挡号牌,相信网络上五花八门的方法都被曝光过,有的用光碟,有的用发光的小灯,目的都是为了能够逃避违章被电子警察抓拍后的处罚。但是咱们今天要说的这个遮挡号牌的方式,虽说不是最新鲜的,但绝对是最符合当下潮流的。来看报道。
民警:你这么是怎么绕上去的啊。
驾驶员:不是我干的啊。
民警:还不是你干的呢,这一路监控都可以看到的。
新北交警大队春江中队民警   巢熙
8月3号晚上我们接到报警,说有人故意遮挡牌照,我们迅速找到了这辆车,发现这辆车后部牌照上面挂了一个口罩,然后这个口罩就把号牌上面的号码遮住了。我们在附近找到了驾驶员徐某,当时驾驶员徐某不承认这个口罩是她自己挂上去的。但是经过我们调查之后,我们了解到当天下午徐某从江阴利港将车辆开出去买东西的时候,她已经发现这个口罩挂在车牌上面了,当时她发现之后就没有把口罩取下来。
徐某,江阴利港人,发现号牌被遮住后,她保持原状驾驶车子来回于常州和江阴两地购物,直到晚上八点半被路人发现并举报。
新北交警大队春江中队民警   巢熙
她这个行为就完全够得上是故意遮挡牌照。故意遮挡牌照罚款200元记12分,她还要重新去进行科目一的考试学习。
所以说咱们广大的车主朋友,开车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别总想着耍小聪明逃避违章处罚,否则后果就是接受法律的严惩。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