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15000辆新型永安助力车即将全面投放

时间:2021-08-20 21:36:43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永安行助力车对于常州市民来说已经不陌生,近日一辆辆颜色鲜艳的新型助力车出现在我们身边,据了解为了方便居民出行,永安行在各地运营城市推进新旧车辆置换计划,那新型的助力车有什么优点呢?来看报道。
永安行助力自行车常州运营主管 刘磊
我们从去年开始,截至今年7月份左右目前一共置换了7000辆左右的旧车,旧车是返厂之后直接报废处理,我们打算到今年年底常州这边一共置换大约15000辆左右的新车。
自2018年永安行有桩助力车在常州运营以来,长期频繁使用、日晒雨淋,不少车辆出现了老化。新型的助力车则是采用绿白色的车身,前后轮一体的设计,非常美观实用。车体结构上进行了改良设计,车轮毂由24寸更换成22寸,车体长度改短,座椅调节器也更简便易用,方便居民上下车的同时也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永安行助力自行车常州运营主管 刘磊
老款车我们电池是上下插放的,新款车是从侧面推进去的,这样电池是更安全,用户骑行的时候,遇到雨天,这样也是更安全,不会进水。
新型助力车以锂电池作为辅助动力来源,时速可达20公里,续航里程可至60公里,搭载以速度传感器、驱动马达、智能定位系统,并升级了一键还车功能,让骑行变得更方便。采访中,记者还发现工作人员正对着助力车喷洒着消毒液,据工作人员介绍,从去年疫情开始,消杀防疫工作一直在有序开展中。
永安行助力自行车常州运营主管 刘磊
去年我们要求的是每天进行两次消杀,今年我们要求的是每天进行四次消杀,比去年有加强了。
永安行助力自行车1号运营区组长 刘扬
顾客身体接触的部分,比如说坐垫、把手、铃铛、刹车这些部位,这些都是重点消杀部位。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