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蒋氏宗亲伸援手 嘉泽女孩蒋佩如有“后盾”

时间:2021-08-21 20:12:56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每年的“圆梦行动”总会掀起社会爱心热潮,蒋氏宗亲会看到为人生而努力的嘉泽女孩蒋佩如的报道后,在感动之余积极组织了募捐,用宗亲的力量成为小姑娘的“后盾”。
蒋佩如2岁时,母亲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讯,2013年父亲去世,成为孤儿的她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所以蒋佩如从小就明白,要改变现状只有加倍努力。今年高考,她以508分被山东烟台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录取。
蒋佩如  你拥有的东西已经不多了  你要为自己挣到更多的东西 现在的话就是想好好学习  能在大学里多学到点东西…就是为自己多挣一点机会
节目播出后,小姑娘迎难而上努力奋斗的精神感动了很多人。常州和南京两地的蒋氏宗亲会发起了募捐,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蒋家人”的爱心捐款6万多元。
常州蒋氏宗亲会负责人 蒋亚平  上一次来 我讲话两次流眼泪 我们都是蒋家人 为小佩如表一点我们的爱心……通过三天时间 我们捐了66100块钱
对于这笔爱心捐款,蒋氏宗亲会委托当地村委按学期分批转给蒋佩如。
常州蒋氏宗亲会成员 蒋立  我们把这个做一个专款专用的 放在村集体的账户上 准备分八期 每学期开学前去村委领取
蒋佩如爷爷  六万多块钱……种地的话最起码要三年……我们在这里向他们 所有献爱心的人(表示)感谢 
蒋佩如  可能就是陌生的亲人 就非常的亲切……可能原来的话要参加一些勤工俭学之类的活动 现在的话可以更专注于学业
当天,连线记者还将两位热心观众委托栏目组转交的爱心款带给了蒋佩如。
蒋佩如  好好学习 以好的成绩去回报他们 去感谢这些帮助我的人
有了宗亲们的爱心资助,希望蒋佩如能好好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安心学习,学有所成,回馈社会。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