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电视主播互动

生活连线


科教城创研港:租了车位却还要抢车位?

时间:2021-08-21 20:19:02  来源:生活连线  作者:阳湖网
说到车位啊,在科教城创研港上班的蒋女士很郁闷,自己明明租了车位却还是被赶来赶去。这是为何呢?
蒋女士在科教城创研港一家企业上班,因为园区停车已经实行收费管理,从6月份开始,她通过园区租了一个车位,起初大家都是随便停的,不过这两天停车却被保安赶来赶去,这让她很烦恼。
蒋女士:今天早上就正常过来上班,跟往常一样在停车,就被保安赶走了,保安说你停到自己的车位上去,确实我们租车位时候是有固定的车位的,他让你自己选的,但是选的时候那段时间可能比较混乱,你的车位还是有人停的。
记者注意到,车位旁边都有一个编号,根据园区规定,停车都需要停在自己租赁对应的车位内,可很多人图方便,会就近占用别人的车位,往往就导致原车主无处可停了。
蒋女士:我今天是这么操作的,明天要改那个操作了,可以的,我们有车位的人也希望按照规定来停。
据了解,目前科教城创研港除地下车库外,地面车位有两种,一种是蓝框车位,为外来办事人员临时停车位,另一种是白框车位,为月租车固定车位。园区保安也一直在四处巡查,对没有停在相应车位上的车主进行劝离。
科教城创研港保安:有车位的有序停车,没车位的严禁占用停车,一直长效管理的,我们人手少,要搞防疫,来不及,一直在管理的。
物业公司方面表示,前两天开始,园区内的510大道、520大道等均开始实行违停严管,这无形中让停车更加紧张了,他们最近也会加强管理,并在相关业主群通知到位。
中房物业科教城创研港项目经理  杜永保:发现乱停别人车位的,我们将采取相关措施,如果发现3次,在系统里对这辆车进行管控,限制他一段时间不能进入园区,或者下次在租赁车位的时候,这个车位就不租给他了。
同时杜永保也表示,针对日趋严重的停车矛盾,园区方面也在积极拓展内部停车资源。
中房物业科教城创研港项目经理  杜永保:1号楼的北边还有中科创研中心,正在造停车场,要增加400个停车位,这两处停车场在8月底9月初能结束施工投入使用,能大大缓解园区车辆停放问题。
一车一位,既然有规定,那所有人按规定执行就行了,否则影响别人也是损害自己。

生活连线

更多>>

生活连线20221011

生活连线20221010

生活连线20221009

生活连线20221008

生活连线20221007

生活连线20221006

生活连线20221005

生活连线20221004

生活连线20221003

生活连线20221002

生活连线20221001

生活连线20220930

视频推荐

更多>>

视力筛查进校园 保护孩子“睛”彩

喜迎党的二十大 居民享受“家门口

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区领导调研西太湖细胞治疗前沿技术

湟里镇:尽展能拼会赢、乐于奉献的“

小偷拒捕逃跑 警民合力抓获